王八

「JOJO乙女」我蛇变成男人了我不玩了(2)

玛丽苏警告✨

ooc警告✨

一到六部角色都有机会出场✨

无脑人外爽文文笔差警告✨

雷慎入,雷慎入✨

对蛇没有特别了解,正经蛇圈人慎入✨


 

————————————————————————————

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刺激了,你在床上眼睁睁躺了一晚上硬是没睡着,第二天你只能顶着头疼和头晕的双重攻势迷迷糊糊套上衣服走进洗漱间开始刷牙漱口,还没等你洗漱完就听见有人敲门叫你吃饭

“你还要睡多久?起床恰饭——!”

“啊啊……知道啦——!”

你一边含糊的答应着门外的问话一边思考着昨天发生的事,等洗漱完毕你才勉强精神了一点,你推开房门跌跌撞撞地跑下楼,两三口扒完早饭,振作振作精神,你向一边的管家严肃嘱咐道

“管家麻烦你去动物园帮我说一声,我今天不去上班辽”

说完你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出了家门,管家看着你的背影一愣

“这丫头怎么跟要上战场一样……”

虽然跨出大门时你充满了气势,但你在踏入蛇房的一瞬间,就萎了(。)还是只能悄悄走过木地板,你停在承太郎的隔间面前和做贼一样小心翼翼的伸出头隔着玻璃注视着里面的场景,眼神不断在房间内搜索,但奈何蛇的隐蔽性太高你压根找不着他,还是只能踏入隔间,没多久你就发现了在一旁的树岔子上睡觉的承太郎,你看着那条正在闭眼休息的黑蛇不禁微妙的有些失望

“啊,变回去了”

既然已经确定了这个事实你就偷偷溜出了承太郎的隔间,毕竟打扰别蛇睡觉可是不好的行为,你慢悠悠的在走廊上闲逛着,在走廊一边摆着的柜子上,在一排盒子中的其中一个突然探出了个黑色的小脑袋,正想鬼鬼祟祟的往外钻,幸好你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了它,轻轻把它从柜子里面接了出来,再检查了一遍其他柜子有没有关好后,你看向了手上这个试图逃跑的小家伙,他叫GIOGIO,是你从某个商人那里买到那只叫dio的黄金蟒后商家额外附赠的,应该是dio的崽?虽然你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一条金蛇可以生条黑蛇就对了,你管这种现象叫做神奇的大自然,虽然他是dio的崽但性格和dio真是完全相反,和孤傲的dio相反,GIOGIO很喜欢缠着你,你也相当喜欢这只小家伙,粘人的可爱蛇蛇谁不喜欢呢?嗯?更别说它有星星状的花纹和碧绿的眼睛,在你家众多花花蛇中显得格外的朴实出众,哦,除了阿承,你一边想着一边把GIOGIO放上了肩膀,它乖巧的在你脖子上围成一圈安静待着,莫名你对它的好感度再次增加了,你来到走廊末端的冰箱前搬出一大坨牛肉,这就是那些大家伙的口粮了,又哼哧哼哧搬到蛇房中间的空地上等着牛肉解冻,人突然闲了下来,你在空地边上坐下拿着刀开始发呆,突然感到脸一痒,低头看去,GIOGIO正仰视着你吐着信子,你盯着它圆圆的绿色双眼看了一会,再次被萌萌到,这小黑蛇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你在心里咆哮着,一边想着你一边去那正在解冻的一大坨牛肉上割了一小块试探着递到GIOGIO的嘴边,眼看着小蛇吃的挺开心,你也控制不住躁动的双手,轻轻捏了捏它的脸颊,小蛇似乎对这一行为感到不解,歪了歪头看向你,你顿时感觉自己心脏受到了暴击,在你愉快的和GIOGIO玩了大半个小时后,你终于想了起来自己好像忘了什么,赶紧将解冻了的牛肉哼哧哼哧搬了回去,抄起刀子就将这坨牛肉分割成好几块,一边割一边碎碎念

“那群大家伙怕不是快被饿疯了……我这几天都没喂”

你赶紧将口粮给几位大型蛇送过去,在送到最后一只的时候你没有直接把食物从小窗口放进去而是决定自己进去喂食,原因嘛……其他蛇饿了有危险性,这条蛇却从来不会。

  你刚踏入隔间,一条蓝色的大蛇便从树上慢慢的垂了下来,这是乔纳森,你从某个蛇贩子那里购买的一条异色缅甸蟒,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是蓝色,但你还是果断把它归类入了“神奇的大自然”一类中,乔纳森身上的蓝色是深蓝,加上闪烁的鳞片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而且你买下它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也有星星状的图案!你一直很偏爱星星图案。你走过去轻轻摸了摸乔纳森的头部,将食物放在附近就乖乖坐在角落盯着乔纳森,蓝色的大蛇敏感的感受到了食物的味道,缓缓从树上下到地底后爬到食物旁边就开始和你大眼瞪小眼,这也是你执意要进隔间喂他的原因之一,你从没亲眼见过乔纳森进食,其他蛇都被你撞见过不那么优雅的吃相,但乔纳森不一样,它在你在场时从来不吃东西,就导致了你异常好奇,就像现在,你和脖子上围着的GIOGIO一起盯着乔纳森,你挥了挥手,继续盯着乔纳森

“吃呗吃呗,我就看看不抢你的,快吃快吃”

蓝色的大蛇却始终不肯进食,继续和你大眼瞪小眼,在瞪了十几分钟后,你终于被大蛇的执着打败了

“害……就这么不想被我看见你的吃相吗???行叭我去给另外的家伙收餐具,你好好吃别饿着”

你只好溜出去给其他蛇收拾餐具,等你回来后,乔纳森已经在地上盘着休息了,你一边恨铁不成钢的想着下次一定要给乔纳森安个监控摄像头,一边走过去轻轻捏着乔纳森头部侧面的软肉,不知道为什么你对这个部分意外的痴迷,乔纳森应该是你养的蛇中脾气最好的一条,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向你做出攻击的举动过,GIOGIO悄悄地从你手臂上爬了下来和乔纳森大眼瞪小眼,你本想出手阻止,但看着乔纳森并没有想袭击GIOGIO的样子你便也默许了,只是紧盯着这两蛇生怕出什么意外,这个时候已经要正午了,太阳从玻璃照了进来,暖洋洋的,你蹲在墙角看着一大一小两只蛇互动,越看,越困,越看,越困,越看……越困……越看……zzzzzz

就这样,你做出了非常愚蠢的行为,在一条有能力把你杀死的蛇面前睡着了,所以你在反应过来这个事实后,直接被吓清醒了,在看见身上的蛇尾后差点没被吓飞,正当你以为自己小命不保时才感觉到身后异样的触感,你扭头一看,一位蓝发男子的脸进入了你的视线,你看了看眼前人紧闭的双眼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还有横七竖八缠在你身上的蛇身,顿时猜到了发生了什么,草了,被自家的蛇抱着睡着了,一边这样想你一边试着掰开乔纳森的手,却发现太重了你一个弱女子根本扳不动,只能回过头去盯着乔纳森的脸发发牢骚

“靠……好帅…不不不清醒一点,乔纳森你好重!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陪其他蛇蛇”

在多次挣扎无果之后,你放弃了,干脆就靠着背后的靠枕开始思考人生,这时手上传来的触感让你随着望去,GIOGIO正顺着你的手臂往上爬,你一边看着它一边生无可念的碎碎念道

“GIOGIO……救救我……乔纳森好大一坨我动不了了……”

无聊也是无聊,你碎碎念完后直接转过头去开始研究半蛇人的生态,你戳了戳他的胸肌

“吸溜手感真好……呸,肌肉是实打实是肌肉应该没什么异常”

一边说着你一边再戳了好几下,视线往下移,腹肌,若隐若现的人鱼线,然后就是深蓝色的蛇身

你在凝视了良久之后终于羞耻的低下头

“草……有点色……不对我盯着看什么看????”

你在心里重复了好几遍

「这是蛇,这是蛇,这是蛇!」

后,抬头再向脸看去,却直直对上一双无辜的蓝色的竖瞳,你明明知道他不懂你在干什但你还是老脸一红内心莫名其妙浮现了一丝罪恶感,你拍了拍他的双臂提醒他放你下去,在乔纳森乖乖松开你后,你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轻了一圈(毕竟大天使一双手臂都得很重吧)再转头看去,深蓝色的蛇身占据了大部分地板,上半身却是精致的脸庞和健壮的身材,要不是是半蛇人你可能已经鸡儿起飞了(划),你从横七竖八的蛇身中跨过去,近距离端详着他的脸,蓝色的头发和温柔与坚毅并兼的双眼,高耸的鼻梁和长长的睫毛凸显出了是一张外国的脸,总之,就是好看,你一边上下端详着一边小声碎碎念

“上帝赐予蛇的脸和身材也太好了……要是我家门每条蛇都这样变一下我不得流鼻血流死……乔纳森啊你怎么长这么好看……”

你碎碎念着突然听见眼前的半蛇人吐出了几个几不清晰的字节

“○■……△…●”

你一脸震惊的抬头

“乔纳森?刚才是你发出的声音吗????”

乔纳森张了张嘴,生涩的吐出几个音节

“乔纳……森?”

……

……

……

我靠。

wdnmd我蛇说话了我不玩了。

————————————————————————————

半夜码字快乐嘿嘿嘿嘿嘿

下一话不知道让谁出场就教大乔认字好了


评论(6)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