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

为什么你比直男还直???④

雷慎入✨

巨型玛丽苏ooc预防✨

沙雕向✨

一到六部人物都有机会出场✨

设见前

————————————————————————————

虽然你知道替身使者会互相吸引,但你从来没想到这种吸引堪比GPS定位,就像你出门买个夜宵都能撞见dio一样,而且看着眼前这人一脸不出所料的表情,这绝对不是偶遇吧!


“……臭吸血鬼你怎么会在这里!!!!”

“叫我dio!”

“臭dio吸血鬼你怎么会在这里!!!!”

dio没好气的看着你,看来他还在对你上次的行为感到不满,你看着dio不满的目光灿灿笑了几下,小声嘀咕道

“我上次又不是故意拿紫外线射到你的……不也给你道歉了吗……”


dio又好气又好笑,气这女人怎么这么不知好歹,笑你天真的想法

“ho……你以为给本dio道个歉这就是就能过去吗?你简直比还在玩摇摇车的三岁儿童还要天真!”


你被这突然的一吼吓了一跳,怂了吧唧的说“那你要怎么办嘛……?”


dio大步逼近你,身后金黄的替身猛的浮出,两者皆不善的看向你,你咽了口口水,这次要完。你有些绝望的想道,眼前金发男子突然拔高音量

“砸——”

woc上来就开大的吗!?!?你直接趁着dio没念完飞速钻进了一边的墙里,在一片黑暗之中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松了一开始,要不是你是速a这次可能就真的跑不掉了。


dio的狂妄声音依然响起“趁着世界还没发动躲了起来吗?这是没用的,砸,瓦鲁多!”

你反应过来是dio暂停了时间时,时停已经过去了,你身边的墙破了好几个大洞,你看着从洞中透露出的光线,心中一凉,dio是想逼你出去,在这样下去迟早会没有阴暗面的,你赶紧悄悄溜到这堵墙的另一边,你的替身只能在一个物品上进行移动,你赶紧悄悄掏出手机开始发消息求救


「○○○○天下第一!」

————“阿强?你在不在我要没命了啊呜呜呜呜呜赶紧救我我撑不住了有个叫dio的吸血鬼要取我小命啊呜呜呜呜”


发完这条信息你只能在有限的空间不断的和dio周旋,dio有好几次都丝毫不留情面的直接轰破了你在的那一块墙面,要知道在替身情况下本体遇到光线可是会裂开啊呜呜呜呜呜呜,你身上尤其是手臂和肩膀已经裂开不小的缝隙了,皮肉紧绷撕裂的痛苦让生理盐水不由自主流出,虽然你是替身使者但架还真没打过几次,自己替身又是专门逃命用的导致你战斗经验差的吓人,所以你又一次直接撞上了世界的拳头,吾命休矣,你一边在心里祈祷承太郎快来一边尽力躲过不断从开裂的墙处泄露出的光线,终于,你听见了你最想听见的声音


“dio!”当这一声怒吼响起时你赶紧自己眼泪哗哗的流,自己的救星终于tm的来了,再不来你可能要死在这,但更严峻的挑战冒了出来,你在墙这头,承太郎在墙那头,dio在你不远处站着,你再这样干瞪眼是觉得会被dio一拳轰死的,可是前面的墙面已经被轰的千疮百孔,自己如果冲过去……你看了看靠近你的世界,眼一闭心一横保持着替身就冲了过去,剧烈的痛楚让你差点没撅过去,你一边在内心疯狂咒骂dio一边睁开双眼,肩膀和右臂最严重的地方几乎整块皮掀开,脸也够惨,眼睛被额头上流下的血遮住,右边身上几乎没一块完整的地儿,幸好,算是到了安全的地方,你努力想把生理盐水憋回去,因为刺激到伤口更疼,你一边咬紧牙关嘟囔着粗口

“我日……”


一边解除了替身努力维持着平衡走了出去,不用说你也知道自己差不多也是个血人了,承太郎和dio看见你这么狼狈的走出来同时一愣,承太郎身后白金之星猛的浮出,他压低帽子转过去面对着dio,你能感觉到他身上的怒气,你在心里泪流满面的说

「揍他阿承!你看看这个人把你兄弟打成啥样了」

但身上的血不断的流,伤口也渐渐麻木,你才反应过来,承太郎,你小子没带奶妈!你这时候才无比的想念东方仗助,眼前越来越模糊,这时一个人影才从拐角冲出,正是东方仗助,你眼睛一亮,你小子来的太及时了呜呜呜呜,一边想着你一边直接血了吧唧的往仗助那边一扑,果然被稳稳的接住了……

“我日疼疼疼疼疼疼疼仗助你别按我肩膀!!!!!仗助!!!”

本来已经麻木的你被疼痛这样一刺激,又急眼了,仗助看着几乎已经变成红人的你,赶紧放出疯狂钻石给你治疗,一边治疗他才了解到你身上的伤到底有多重,你感到一阵暖意,身上的伤逐渐愈合,有了力气的你顿时感到如获新生,往仗助胸上一栽就不起来了,你这时候才感觉到鼻子一酸,毕竟刚才可是差点连小命都没了,你虽然感觉在兄弟面前哭有点丢脸,但眼泪依旧和开了闸的水一般往下掉,仗助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上面依旧有不少血的结块,在你哭了好一会儿后才缓过来,你抬起胳膊擦擦眼泪,顶着哭红的眼眶不好意思的向仗助一笑

“抱歉把你衣服弄脏了嘿嘿嘿……我帮你洗?”

仗助脸色并不好,他扶着你站起身子,举起你的右手在你眼前挥了挥,沉默一阵才开口

“……疯狂钻石治不好这里”

你抬眼看去你自己都倒吸一口凉气,其他部位都已经治好,只有你的右手还得那副鲜血淋漓皮肉裂开的样子,仗助看你那扭曲的表情以为你疼,正想安慰你,你却略带嫌弃的说

“好恶心哦……虽然是我的手……”

你看着仗助关切的目光顿时心里有点感动,你抬起左手竖了个大拇指,陈恳的说

“仗助,你永远是我一辈子的兄弟”

还是兄弟么……仗助不免心中有些失落,这时天已经快亮了你才想起dio,你转过身去看着正在打架的二人,发现两边都有挂伤,但明显dio更严重一些,dio也注意到了快要升起的太阳,咬牙道

“切,这次就先放过你!我还会来的”

说着一拳锤倒那块已经全是孔的墙,在一片烟雾之中消失了

(其实是被卡兹带着从天上飞走了哒!)

你赶紧把仗助推到承太郎面前,仗助用疯狂钻石治好承太郎后你热泪盈眶的一把搂住了承太郎和仗助哭成傻子

“呜呜呜阿承仗助这次多亏了你两啊要是没有你两我估计就没了呜呜呜呜dio太吓人了”

承太郎沉默好一阵才说道

“你没事就好……”

“呜呜呜阿承关心我了我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


——————————————————————————

女主荒木庄之旅被迫延期(?)

半夜更新是特色嗯是特色

我又想开新坑了害


评论(3)

热度(105)